能品汇

¥3200.00

专供导热油炉用轻质燃料油(可替代柴油),热效率高,价格合理

  • 服务

    山东淄博市 · 付款后3天内


  • 本公司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称、齐国古都、世界足球起源地----淄博临淄。境内有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南临齐鲁石化,北临胜利油田,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常年经营:拌合站炒料用热喷和冷喷燃料油,工业锅炉用重油和轻质燃料油(可替代柴油),导热油炉专用轻质燃料油(可替代柴油),齐鲁石化70#,90#道路石油沥青及汽车运输。         本公司所经营的燃料油保证是一手货源,绝不添加任何化工废油,具有价格低,质量优,热效高,燃烧稳定,污染小等特点,已得到多个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诚信、质量**”经营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真诚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公司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愿与各界同仁志士合作,互惠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哲轩化工诚信经营,以质取胜,以客户为中心为新老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保障:               
      1.稳定的油品质量和数量,保障油品供应的可持续性。         
      2.专业危险品罐车数量,客户确认后可快速送到指定地点,安全高效。         
     3.最具竞争力的油品价格,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4.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一系列的全程跟踪服务与技术指导,也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部分油品试烧服务。           5.每年为客户提供一次免费清洗罐服务。                  ※温馨提示:           您只要轻松拨通电话,我们将全程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533-7665997  13953307585
    • 起订:10吨
    • 供应:20000吨
    • 发货:3天内
    公司:淄博哲轩化工销售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韩长国(先生)
    电话:0533-7665997
    手机:13953307585
    传真:0533-7665997
    地区:山东-淄博市
    地址:山东淄博临淄区凤凰镇梧台工业园
    邮编:255420
    邮件:2939129217@qq.com
    QQ:293912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