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 品牌

    安科瑞

  • 服务

    上海嘉定区 · 预售,付款后10天内

  •       Acrel-6000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根据国家现行规范标准由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全数字化独立运行的系统,已通过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消防电子产品试验认证,并且均通过严格的EMC电磁兼容试验,保证了该系列产品在低压配电系统中的安全正常运行,现均已批量生产并在全国得到广泛地应用。该系统通过对剩余电流、过电流、过电压、温度和故障电弧等信号的采集与监视,实现对电气火灾的早期预防和报警,当必要时还能联动切除被检测到剩余电流、温度和故障电弧等超标的配电回路;并根据用户的需求,还可以满足与AcrelEMS企业微电网管理云平台或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进行数据交换和共享。


    2、应用场所

      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民用建筑及一般工业建筑物中,电压等级在220V/380V供配电系统的电气火灾监控。

     

    3、系统结构


    4、系统功能

    1)系统运行主界面

       包含“登陆”、“消音”、“运行监视界面”及“系统状态栏”四部分,可以分别通过点击系统主界面上方的菜单栏或快速启动栏内按钮进入各相关功能界面。


    2)状态监测界面

       双击通道可以显示出此通道配置的监控装置的内部设定参数、测量参数、状态参数,并可于该界面对监控装置进行远程解除报警或分合闸控制。


    3)用户登录界面

       选择用户并输入正确的密码后,系统状态栏会显示当前的登录用户。本软件针对的任意远控操作均需权限登录后方可操作,即防止无关人员误操作。


    4)权限管理界面

       该界面可添加新的“操作员”和“值班员”权限的新用户,也可删除这两个级别的现有用户,该管理功能只有“超级管理员”和“管理员”可进行操作。



    5)设备检测界面

       该检测功能为“管理员”和“操作员”方可进行的操作功能,主要用于设备自检和对监控系统柜体面板指示灯的手动检测。


    6)事件记录界面

       用户于该界面内可查询任意时段内相应报警或动作类型下的记录,各级操作权限均可查看该界面的信息。


    5、推荐现场硬件配置


    6、业务模式

       安科瑞指导客户完成系统的建设和运管队伍的培训,如果客户没有技术力量维护,也可以选择由安科瑞有偿维护。

    • 品牌:安科瑞
    • 起订:1套
    • 供应:100套
    • 发货:10天内
    公司: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陈燕清(女士)
    职位:销售经理
    电话:17269577055
    手机:17269577055
    传真:021-69155331
    地区:上海-嘉定区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育绿路253号
    邮编:201800
    邮件:2881484689@qq.com
    QQ:2881484689
    阿里旺旺:TB:chenxx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