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山东博力达机械,粉碎机

  • 品牌

    山东博力达&宇冠机械

  • 服务

    山东 · 付款后3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博力达/宇冠机械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山东省济南市,经过10年的发展和壮大,已发展成为集团公司,是从单机到交钥匙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

    博力达/宇冠机械深耕于工业粉碎、生物质造粒、粉碎、烘干和冷却行业(包括主要产品破碎机、粉碎机机、烘干机、颗粒机、冷却机、辅助设备、智能控制系统和生物颗粒工厂交钥匙及项目EPC服务)。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CE认证。

    我们始终认为,提高产品质量始终是重中之重。每年,博力达机械将把其销售额的20-25%用于研发,从而有可能扩大产品产能,提高技术水平。整个加工车间2022年将采用激光切割机、CNC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AGV物流转运等智能加工设备,提高设备加工精度,保证产品质量。公司现有研发工程师3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具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形成了项目设计、新产品研发、机械制造、质检、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的综合业务格局。

    高效粉碎机、宽式粉碎机是我司(山东博力达&宇冠)自主研发制造的两款专门用于生物质燃料生产的粉碎设备,主要是通过转子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让物料进入粉碎室,通过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的冲击力、剪切力和物料间的相互撞击力把物料粉碎,经筛网筛选后达到指定规格的产品,此设备主要用来粉碎刨花,木片,农作物秸秆、粮食等物料,可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具体原材料情况,选配不同的筛网,以达到客户对成品的需求。

    • 品牌:山东博力达&宇冠机械
    • 发货:3天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