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650.00

鑫光道智能行人过街申请按钮,安装简单,美观大方,形象直观

  • 品牌

    鑫光道

  • 服务

    广东深圳市光明区 · 付款后3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智能行人过街申请按钮

    产品型号:SLR-XRSQ-AN-BX

    详细参数

    使用场合:行人过街路口斑马线 

    外壳颜色:黑色

    外壳材质:冷扎板&不锈钢+PC 耐力板 

    产品重量:1KG 

    质保期限:2 年 

    工作温度:-30-+60 度 

    防护等级:IP54 防水防尘

    产品特点

    安装简单: 标配抱箍,把产品固定在人行信号灯杆上,不用另外接电,直接在人行信号灯上取电取可。 

    美观大方: 产品弧形设计,显示面板采用特殊材质,防水防尘,色彩鲜艳,永不褪色。 

    形象直观: 显示面板上设计有人行红人与人行绿人,红人与绿人显示与人行信号灯保持同步。 

    双重保障: 双按钮设计,机械按钮与触摸感应按钮同步,万一有一个按钮失效或者被恶意损坏,设备 仍旧可以使用(仅限于触摸按钮型号)。

    按钮亮点: 按钮采用不锈钢材质,永不生锈,同时按钮自带光源,人行红灯时灯亮,人行绿灯时灯不 亮,更加直观的提醒行人。

    工作状态

    1.智能行人过街申请按钮面板上设计有与人行信号灯红灯&绿灯同步显示的红人&绿人指示灯以 及相对应的文字(红灯为:红灯请按钮&绿灯为:绿灯请通行),来告知行人当前人行信号灯 的状态  

    2. 智能行人过街申请按钮面板上的不锈按钮自带蓝色指示灯, 人行红灯时灯亮,人行绿灯时 灯不亮  

    3. 智能行人过街申请按钮同时还设计语音提示,人行信号灯不同工作状态下,播放不同的语音, 告知行人目前人行信号灯的状态,

    产品尺寸

    • 品牌:鑫光道
    • 工作温度:-30-+60 度
    • 防护等级:IP54 防水防尘
    • 发货:3天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