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170000.00

生物质颗粒机

  • 品牌

    山东博力达机械

  • 服务

    山东济南市章丘市 · 付款后3天内

  • 山东博力达公司所有的配件采用优质锻件、钢坯为原材料,采用高档数控机床加工而成,精度高、质量好,并可以来图定制非标型号的模具、压辊、刀片等各种零部件.

     

    博力达环模模具特点:

    1.生物质木屑环模全部采用优质的品牌锻件。

    2.应用新的热处理工艺让环模的渗碳更大化,提高环模的耐久度。

    3.全自动钻孔机制孔,直接上机使用免洗模。

    4.特别针对不同的原料有不同的进料喇叭口,更具有针对性。

    博力达立式环模模具优势:

    原材料的采用精湛技术,杂质少,纯度高,大大降低有害元素含量(如元素S,P),从而提高材料的综合力学性能。
    2.通过辊锻,材料经过加工和强化,材料纤维完整均匀,提高了材料的综合力学性能。
    3.胚料全部采购大型锻造厂,拥有世界先进的锻造设备和技术,电子数据处理系统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
    4.模具坯料,一般是铬合金轧辊锻件,不像有些工厂使用45普通碳钢。
    5.严格控制坯料的硬度,范围从HB170到HB220。如果硬度太高,钻头很容易破裂,钻孔时会出现模孔。如果硬度太低,模孔的表面光洁度会不好。
    6.为了控制毛坯内部材料的均匀性,必须对每个毛坯进行故障检测,以避免缺陷,无孔隙,裂纹和夹杂物等缺陷。
    7.加工和热处理工艺后,环模硬度可达HRC 52-58(内径小于350mm),HRC50-56(内径大于350mm),更耐磨,耐腐蚀。
    8.为了控制热处理后环模的硬度均匀性,我们在圆周方向的各个部分中选择三个以上的点来测试硬度并取平均值。各部分之间的硬度值差异不应高于HRC4。 。
    9,根据金属材料科学与气淬结合原理,对C,Cr,Mn,Ni,V元素含量进行优化,形成了环模原料的标准。


    • 品牌:山东博力达机械
    • 产量:1-2 t/h
    • 电机功率:132KW
    • 外形尺寸:2200*1280*1640
    • 起订:1件
    • 供应:100件
    • 发货:3天内
    公司:山东博力达机械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李佩超(先生)
    电话:0531-83486066
    手机:18560161581
    地区:山东-济南市-章丘市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枣园街道大站村村委会往西300米路南
    邮编:250200
    邮件:3313630980@qq.com
    阿里旺旺:1856016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