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上海良正船用阀门供应PZ673H-10P/16P气动刀型闸阀

  • 品牌

    上海良正阀门

  • 服务

    上海奉贤区 · 预售,付款后7天内

  • 上海良正阀门PZ673H/X/F-10P/16P 304气动不锈钢刀型闸阀 

    一:产品简介

         气动刀型闸阀的启闭件是闸板,闸板的运动方向与流体方向相垂直,手动刀型闸阀只能作全开和全关,不能作调节和节流。闸板有两个密封面,常用的模式闸板阀的两个密封面形成楔形、楔形角随阀门参数而异,通常为50,楔式刀型闸阀的闸板可以做成一个整体,叫做刚性闸板;也可以做成能产生微量变形的闸板,以改善其工艺性,弥补密封面角度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偏差,这种闸板叫做弹性闸板,刀型闸阀关闭时,密封面可以只依靠介质压力来密封,即依靠介质压力将闸板的密封面压向另一侧的阀座来保证密封面的密封,这就是自密封。大部分刀型闸阀是采用密封的,即阀门关闭时,要依靠外力将闸板压向阀座,以保证密封面的密封性。

    上海良正阀门PZ673H/X/F-10P/16P 304气动不锈钢刀型闸阀

     

    二:使用范围

           气动刀型闸阀从八十年代进入我国,其使用范围从普通领域扩展到了更为广阔的各行各业。从矿山电厂的选煤、排矸、排渣,发展到了城市的污水处理,从一般的工业管道发展到了食品、卫生、等管道系统。型的刀闸阀以其体积小、流阻小、重量轻、易安装、易拆卸等优点解决了普通闸阀、平板闸阀、球阀、截止阀、调节阀、蝶阀等类阀门的流阻大、重量大、安装难、占地面积大等的疑难问题。刀闸阀出现后,大量的通用切断类阀门和调节阀门已被之取代。

    上海良正阀门PZ673H/X/F-10P/16P 304气动不锈钢刀型闸阀

    三:工作性能

          气动刀型闸阀具有结构简单紧凑、设计合理、轻型节材,密封好,操作轻便灵活、体积小、通道流畅、流阻小、重量轻、易安装、易拆卸等优点。刀型闸阀其闸板具有剪切功能,可刮除密封面上的粘着物,自动杂物,不锈钢闸板可防止腐蚀引起的密封泄漏

    上海良正阀门PZ673H/X/F-10P/16P 304气动不锈钢刀型闸阀

    四:安装使用

    1.安装前须检查阀门腔内和密封面等部位,不允许有污物或砂粒附着;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

    2.各连接部位螺栓,要求均匀拧紧;

    3.检查填料部位要求压紧,既保证填料的密封性,也要保证闸板开启灵活;

    4.用户在安装阀门前,校对阀门型号,连接尺寸及注意介质流向,保证与阀门要求性;

    5.用户在安装阀门时,预留阀门驱动的必要空间;

    6.驱动装置的接线须按线路图进行;

    7.气动刀型闸阀定期保养,不得随意碰撞及挤压,以免影响密封。

    上海良正阀门PZ673H/X/F-10P/16P 304气动不锈钢刀型闸阀

    五:特点

    l、气动刀型闸阀按照口径不同制成暗杆和明杆两种形式(暗杆DN50~900mm,明杆DN50—900mm),全圆形的直流通道设计不存渣、不卡阻。刀板底端加工成刀刃状,对松软物料如纤维、纸浆、木浆具有切断功能,同时有良好开启和关闭作用。在刀板上端安装有硬聚四氟乙烯刮泥器,可防止粉尘、砂砾等擦伤性物质进入填料盒,可提高刀板寿命。阀板材质选用不锈钢、精磨抛光处理可获得密封。设计紧凑、占据空间小、重量轻、价格便宜、易于安装、耐磨防堵措施完善、便于维修、使用方便及寿命长,并且可任意选用驱动装置。

    2、阀体、填料涵均为精密铸造,其中阀体采用凸缘式整体铸造,材质可根据用户需要选用304、316、316L、WCB、2Crl3,密封圈采用PTFE聚四氟乙烯材质,耐腐蚀、耐磨损、不沾渣。

    3、阀板有5个支撑点,使阀板有很好的自对中。当阀门处于关闭状态,并承受背压时,阀板不发生偏移。

    4、气动刀型闸阀内部可制成V形、三角形、五角形通道。V型闸板可作为调节控制使用。

    5、气动刀型闸阀连接形式有对夹式、法兰支耳式,密封有金属对金属硬密封、金属对聚胺脂、的聚四氟乙烯软密封。

    6、适用介质:金矿粉、尾矿、纸浆、木浆、纤维、粉尘、化学品处理污水、沉淀池、矿砂、炉渣、煤泥、沥青、料仓出口、水果、谷物、水泥浆、屠宰厂废水等。


    • 品牌:上海良正阀门
    • 材质:铸钢
    • 驱动方式:电动
    • 连接方式:对夹
    • 起订:1台
    • 供应:999台
    • 发货:7天内
    公司:上海良正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魏小姐(先生)
    电话:66260116
    手机:13370258828
    地区:上海-奉贤区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大叶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