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10000.00

塔筒

  • 品牌

    福船一帆

  • 服务

    福建 · 预售,付款后40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1. 公司总占地 880 亩,总投资 13 亿元,年产 20 万吨重型钢构,年产值 20 余亿元。厂区布局合理,设备设施齐全,技术业内领先。现拥有生产车间6 座,其中重塔车间起重能力 400T,整体年产能 20 万吨以上。拥有一座年吞吐能力 40 万吨的码头,含一座 1000 吨级材料码头和一座 5000 吨重装码头泊位,并配置1200T 龙门吊。工厂严格按照世界先进的风电塔筒专业制造技术及工艺流程布置,物流顺畅,设备先进,数字化和信息化程度业内领先。设有焊接实验室及焊接信息化集控中心,自主创新研发了焊接信息化系统,将车间所有数字化焊接设 备集成并实现并网控制,可实现远程工艺工单下达和全天侯监控。可对焊接过程进行有效监控,确保产品焊接质量和生产效率。同时规划本焊接信息化系 统接入企业制造执行系统 MES 中,计划建成行业内智能工厂的标杆,目前此举在行业内属首创。 

    公司通过了 ISO9001、ISO14001、ISO45001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体系认证;获得欧盟钢结构 CE 强制性认证-EN1090 体系认证,国际焊接质量体系 ISO3834 认证、日本 H 级钢结构大臣认定;获得一级钢结构制造资格、A2 级 压力容器生产资质。公司目前已通过众多国内外顶尖主机厂商和能源开发商的工厂资格认证,如国际风电巨头 Vestas、Siemens-Gamesa、Enercon、Orsted、Iberdolar、Huisman 等,以及国内的中广核、三峡、华能、中核、国电投、中闽、福能、广东明阳、金风科技、浙江运达、远景能源、上海电气等。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分别荣获 2016、2018 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017年省级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运行示范企业;2018 年度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福船一帆海上风电装备智造工厂”2018 年第二批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2019 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等殊荣;公 司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我司承接产品覆盖 1.5MW~16MW 级塔筒、超大型导管架、2000 吨级重型单管桩等

    2.塔筒作用:风电塔筒就是风力发电的塔杆,在风力发电机组中主要起支撑作用,同时吸收机组震动。

    3.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优良的产品及售后服务,让顾客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设有项目管理部,项目管理部下设售后管理室,主要负责项目售后服务和消缺,每个项目有专门的项目经理,接到买方反映的质量问题信息后,我司将在12小时内给予答复,项目经理48小时内到达现场,做到用户对质量不满意,服务不停止。

    • 品牌:福船一帆
    • 塔筒:1.5MW-16MW
    • 起订:200吨
    • 发货:40天内
    公司: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陈小燕(女士)
    电话:0596-3796918
    手机:18960186881
    传真:0596-3796918
    地区:福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六鳌镇崂岈山
    邮编:36211
    邮件:fcyf@ffy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