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9998.00

外浮顶油罐模型、内浮顶油罐模型及配套储罐消防演练模型

  • 品牌

    禹创模型

  • 服务

    湖南长沙市浏阳市 · 付款后3天内

  • 1、实现功能:制作三种不同类型的储罐可以直观地了解外观识别、原理结构、基本安全、固定消防设施和处置技术和战术措施。液体流动和液位变化可以通过水演示、透明管道和罐体直观地看到,泡沫灭火和喷淋演示可以直接参与手动操作,这是一种接近现实的感觉。

    二.模型尺寸:7400mmx2600mmx1400mm(长x宽x高)

    三.模型包括:外浮顶罐、内浮顶罐、拱顶罐、承台、供水系统、控制系统。

    一、固定顶罐模型

    a) 模型按实际储罐缩小,主圆柱形带拱顶,直径0.9米,罐壁高度0.58米,罐顶高0.1米;模型罐部分全透明;

    b) 模型罐顶与罐壁融为一体,不可分离,其他设施管道分布在罐体周围,不可拆卸。

    c) 包括消防相关管道、泡沫总管、泡沫支管、喷淋总管、喷淋支管、喷淋盘管、氮封管、进油管等。

    d) 其他设施和设备包括:泡沫生产器模型、罐壁旋转梯、罐顶平台、罐顶呼吸阀、油孔、透光口、罐壁人孔、排水口、高液位报警器、泡沫降落罐、泡沫导流罐、阻火围堰模型、集水沟模型等。

    围堰外增加了两种消防炮和消防栓模型;

    用小法兰覆盖管道连接处;

    二、外浮顶罐模型

    a) 模型按实际储罐缩小制作,主体圆柱形无顶,直径0.9米,高度0.38米;

    b) 模型为圆柱形,其他设施管道分布在罐体周围,不可拆卸。

    c) 包括消防管道、泡沫总管、泡沫支管、平台二分水管、喷淋总管、喷淋支管、喷淋盘管等。

    d) 所有管道均为半透明模型,颜色与实际储罐对应的管道颜色一致;管道对应位置包含阀门示意模型。

    e) 其他设施和设备包括:泡沫生产模型、泡沫挡板、罐壁旋转梯、罐顶直梯、罐顶平台、导柱、罐壁人孔、排水口、高液位报警器、阻火围堰模型等。

    f) 配套浮盘有三种:单盘浮盘、双盘浮盘、浮子浮盘;浮盘上的附属设施按实际浮盘等比例减少,部分零件可根据外观需要适当放大,零件数量可根据美观程度增减;零件需要能体现零件的特点;

    三、内浮顶罐模型

    a) 模型按实际储罐缩小,主圆柱形带拱顶,直径0.9米,罐壁高度0.58米,罐顶高0.1米,模型罐完全透明。

    b) 模型罐顶与罐壁融为一体,不可分离,包括易熔浮盘,其他设施管道分布在罐体周围,不可拆卸。

    c) 包括消防相关管道、泡沫总管、泡沫支管、喷淋总管、喷淋支管、喷淋盘管、氮封管等。

    e) 其他设施和设备包括:泡沫生产模型、罐壁梯、罐顶平台、罐顶呼吸阀、油孔、透光口、罐壁人孔、排水口、高液位报警器等。

    f) 内浮顶罐模型A配套浮盘有四种:单盘浮盘、双盘浮盘、浅盘浮盘、敞口隔仓浮盘、内浮顶罐模型B易熔浮盘模型;

    四、全压力罐模型

    a) 模型采用实际储罐缩小,主圆球形带柱,直径0.9米,10根柱子;模型罐完全透明,柱子不透明。

    b) 模型罐密封不可分离,其他设施管道分布在罐周围,不可拆卸。

    c) 包括消防相关管道、喷淋总管、喷淋支管、喷淋盘管、升/平压管、蒸汽管、氮气管、应急注水管、火炬管等。

    d) 所有管道颜色与实际储罐对应的管道颜色一致;管道对应位置包括阀门示意模型;为减少罐体开口,部分管道与罐体连接时包含止回阀模型;

    e) 其他设施设备包括:超压阀模型、安全阀模型、通球阀模型、压力表模型、压力表针阀模型、远程液位计模型、当地液位计模型、温度计模型、罐顶平台取样口模型、防静电设施模型、罐壁梯、罐顶平台、罐壁孔等。

    1.单盘浮顶储罐(10万吨)

    1)尺寸:φ1000*1000mm;

    2)材料:透明有机玻璃8mm(采用专利无缝对接保证罐体耐压防漏)

    3)功能:按实物比例减少,对其主要附件进行微缩制作(高液位音叉连锁关阀装置、检尺孔管及平台、雷达孔管及平台、雷达液位显示器、浮梯及轨道、浮梯、通风装置、一二次密封、一二次密封感温光栅、中央集水坑、浮顶人孔、呼吸阀、浮舱及盖、浮顶支撑柱、中央取样孔、阻火器、罐顶泡沫发生器、罐外壁消防喷淋管、搅拌器、加热盘管、接地扁铁、外标尺、罐壁人孔清洗孔等。


    • 品牌:禹创模型
    • 品牌:禹创模型
    • 规格:非标定制
    • 加工定制:全国包安装
    • 起订:1台
    • 供应:999台
    • 发货:3天内
    公司:浏阳市禹创模型制造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温田海(先生)
    电话:15576655762
    手机:15576655762
    地区:湖南-长沙市-浏阳市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邮编:4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