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面议

【转让】四川雅安市雨城区加油站转让

  • 服务

    四川雅安市雨城区 · 付款后3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四川雅安市雨城区大兴交通加油加气站,是雅安交建集团大兴交通开发有限公司所属资产,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大兴街道龙溪村。


    该站点于2020年3月取得雅经信运行函〔2020〕2号《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新建雨城区大兴加油站的确认函》,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并取得相关部门验收意见及竣工验收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1.交通优势:该站点选址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雨城区大兴新区,是雅安大兴新区、草坝镇、经开区、文教新城组团城市连接纽带所在地中心。毗邻雅叶高速大兴唯一出入口,是至重庆、西藏的下站点;同时也是经济干线成雅快速通道大兴唯一出入口。


    2.配套优势:该站点配套服务设施完善,毗邻雅安川西国际农博城,紧邻雅安首个综合交通枢纽(TOD)项目,目前该TOD项目长途客运站、公交首末站、长途服务区等配套基础设施已建设完善,即将投入运营。


    3.站点优势:该站点整体兼容性好,本站可提供汽油、柴油、LNG、CNG等多种能源,能为各种型号车辆提供优质服务。

    4.占地面积:地宗面积为5958.83平方米(约8.94亩),现已办理土地不动产权证,不动产权证号:川(2020)雅安不动产第005882号,使用期限:2019年11月15日起2059年11月14日止,用途:零售商业用地;主要建(构)筑物有站房(包括办公室、值班室、配电室、便利店)、加油加气罩棚。


    5.地埋式储油罐3个,油罐总容积110立方米;半地埋式储气罐2个,气罐总容积120立方米。


    6.税控双qiang加油机5台,LNG双qiang加气机2台,CNG双qiang加气机4台。


    7.经营范围:汽油、柴油、CNG、LNG加气充装、便利店。


    8.土地、房屋、设备均未投入使用,处于新建状态。


    • 发货:3天内
    公司: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杨先生(先生)
    电话:0835-2320156
    手机:13795844510
    地区:四川-雅安市-雨城区
    地址:四川省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