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1000.00

河北卓锐 矩形波纹管补偿器

  • 品牌

    卓锐

  • 服务

    河北沧州市泊头市 · 付款后3天内

  • 我公司生产的矩形波纹管补偿器又叫矩形补偿器 、矩形波纹管 ,具有轴向、横向、角向补偿功能,有效地减少主机震动、吸收管道噪音、保护设备、延长管道使用寿命。

    矩形波纹管膨胀节和圆形膨胀节一样,按结构类型可分为单式轴向型、铰链型、复式成能型和滑槽型膨胀节。两只滑槽型波纹管膨胀节用中间接管连接组合成复式膨胀节,可吸收轴向和横向两向位移。铰链型膨胀节可吸收角位移;两个单式铰链型可组成复式铰链型,用以吸收单面横向位移,铰链构件可设在波纹管外侧,亦可设在内侧其外形尺寸较小。复式成能型波纹管膨胀节可吸收三向位移。

    通用类波纹管的公称位移,实际上就是波纹管给定的名义位移变形的能力。对于用波纹管制成的膨胀节(补偿器)、补偿器而言,通常称为补偿量,反映了波纹管吸收系统位移的能力,表示在一定条件下,产品所具有的补偿能力。

     

    需要其他产品可搜索网址:http://www.shenghuamoju.com/

    http://www.shenghuamoju.com/cpml.html


    • 品牌:卓锐
    • 规格:齐全
    • 定制:是
    • 运输:物流
    • 起订:1件
    • 供应:1000件
    • 发货:3天内
    公司:沧州卓锐管道机械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翟经理(先生)
    职位:经理
    电话:18232825078
    手机:18232825078
    地区:河北-沧州市-泊头市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齐桥镇李码头村
    邮编:026150
    邮件:631685895@qq.com
    QQ:63168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