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00

安康美丽乡村太阳能路灯厂家推荐 款式可定制

  • 品牌

    华朗

  • 服务

    河北石家庄市 · 付款后3天内

  • 路灯是用来给道路提供照明的灯具,被广泛应用到各类生活场景中。路灯有几种?路灯的种类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按照路灯灯头型号来进行区分,一般有钠灯路灯、LED路灯等,而不同的路灯价格也会有所差异。路灯不仅有照明的功能,而且还能为我们周围的环境营造一种氛围,不同的路灯设计适合不同的场所,中式园林可使用中式路灯,城市广场则可使用更有造型感的路灯。

    按供电方式分 1、市电路灯:市电路灯是传统的路灯种类,它采用的是市电220V的高压交流电电流,一般是一整条街的市电路灯形成一整个系统。 2、太阳能路灯:太阳能路灯采用的是太阳能电池供电的路灯,它的出现代替了传统用公共电力照明(即市电路灯)的道路照明方式,同时具有光控、时控、防雷等功能。 3、风光互补路灯:风光互补路灯也是一种新型的节能路灯,它的电力不仅来自于太阳能,也来自于风能,采用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发电机供电,非常的环保。


    • 品牌:华朗
    • 光源:LED
    • 供电方式:太阳能
    • 运输:专车/物流
    • 起订:1套
    • 供应:10000套
    • 发货:3天内
    公司:石家庄华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赵波涛(先生)
    电话:18348857607
    手机:18348857607
    地区:河北-石家庄市
    地址:石家庄石铜路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