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

东凤轮胎轮胎模具

  • 品牌

    东凤轮胎

  • 服务

    河北沧州市泊头市 · 付款后3天内

  • 我国的橡胶轮胎模具生产企业虽然发展很快,但水平和规模悬殊,即使是走在前列的企业,与国外同类企业,特别是欧美的企业,还有较大差距,随着我国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几年来轮胎模具行业也发展的比较快,技术也越来越高新。

    1:根据轮胎模具图铸造或锻打毛坯,再粗车毛坯并热处理。轮胎模具毛坯进行全退火处理,消除内应力,退火时应放平,避免变形过大。

    2:按图纸打吊装孔,再按半精车图纸将花纹圈的外径和高度加工到位,用半精车程序车花纹圈内腔,车完用半精车样板检验。

    3:用加工好的轮胎模具花纹电极把花纹圈内花纹电加工成型,用样板检验。

    4:把花纹圈按厂家的要求均分成数份,分别画出标示线,放到工装内打背部腰孔并攻丝。

    5:按照工序把所分的等份,对准划线处切割。

    6:把切割好的花纹块按图纸要求对花纹进行打光、清角、清根、打排气孔。

    7:对花纹块型腔内部均匀喷沙,要求颜色一致。

    8:将花纹圈、模套、上下侧板合并组装,完成轮胎模具。

    轮胎模具加工注意事项:

    1、固化剂加量应视温度而定,气温高则减少。固化剂使用过量,模具会变硬变脆;固化剂使

    用过少,操作时间会延长。

    2、为防止硅胶物性变化,建议不加硅油。

    3、为了您的模具能达到好的使用效果,请把模具存放至少24小时后使用。轮胎模具用于硫化成型各类轮胎的模具.

    泊头市东凤轮胎模具有限责任公司加工生产轮胎模具、铝铸件、铸铝件等,我们的产品质量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实力强,重信用、守合同、确保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 品牌:东凤轮胎
    • 型号:轮胎模具
    • 起订:1套
    • 供应:1000套
    • 发货:3天内
    公司:泊头市东凤轮胎模具有限责任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陈文亮(先生)
    电话:0317-8393046
    手机:13803230861
    传真:0317-8393152
    地区:河北-沧州市-泊头市
    地址:泊头市寺门村镇白老村
    邮编:062150
    邮件:dongfeng@btdong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