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瑞晶分布式光伏发电_光伏组件生产_承建光伏电站-光伏阳光房

  • 品牌

    瑞晶太阳能,瑞晶光伏

  • 服务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 · 预售,付款后7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光伏阳光房品牌,江苏瑞晶光伏太阳能

    以下是江苏瑞晶太阳能光伏阳光房光伏发电系统,电话了解更多,瑞晶光伏发电的详细介绍内容:


    光伏阳光房主要应用在:凉亭、阳光房、玻璃建筑顶棚、玻璃幕墙上等等,由于涉及到光电玻璃和建筑一体化的安装问题,安装双玻组件对技术人员的要求相对更高,不但需要有专业的光电玻璃系统设计知识,同时还要求设计者具有较高的建筑设计水平。


    1. 节约成本:由于阳光房的屋顶本身就是需要玻璃或者木质结构,如果采用光伏双玻组件代替,既节约的屋顶材料成本,又能光伏发电自己使用,非常划算。

    2. 控制室温:冬天室外温度较低,光伏产品本身在发电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温度,能够是的室内温度不会太低,夏天光伏组件将光能转换成电能使得屋内温度不会太高。

    3. 极具美观: 阳光房的屋顶采用一定程度透光的光伏组件,将会十分美观。


    • 品牌:瑞晶太阳能,瑞晶光伏
    • 发货:7天内
    公司:江苏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黄刚(先生)
    电话:17849111959
    手机:17849111959
    地区:江苏-盐城市-建湖县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南京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