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瑞晶分布式光伏发电_光伏组件生产_承建光伏电站工商业光伏电站

  • 品牌

    瑞晶太阳能,瑞晶光伏

  • 服务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 · 付款后3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江苏瑞晶太阳能

    以下是江苏瑞晶太阳能光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电话了解更多,瑞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的详细介绍内容:

    光伏发电系统主要由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直流汇流箱、直流配电柜、交流汇流箱或配电柜、升压变压器、光伏支架以及一些测试、 监控、防护等附属设施构成。部分系统还有储能蓄电池、光伏控制器等。

    设备:太阳能电池、蓄电池、控制器、逆变器组成。

    安装公司:盐城瑞晶分布式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专注光伏工程13年。

    企业光伏电站也叫工商业光伏电站或者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就是企业利用工商业建筑屋顶的优势,铺设光伏组件,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实现电量的“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或“全额上网”,建立了可靠、无噪音的光伏电站。企业光伏电站,主要是运用在工厂厂房屋顶、工业园厂房、物流园区、产业园区屋顶、商业经营场所建筑屋顶(超市、停车场)、科技园屋顶,学校、医院、酒店等,企业光伏电站不仅发挥了发电的作用,而且增加了建筑的美感,为企业创造了效益。

    • 品牌:瑞晶太阳能,瑞晶光伏
    • 发货:3天内
    公司:江苏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黄刚(先生)
    电话:17849111959
    手机:17849111959
    地区:江苏-盐城市-建湖县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南京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