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面议

AGV磷酸铁锂电池

  • 品牌

    鹏诚新能源

  • 服务

    广东深圳市 · 付款后3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AGV小车蓄电池,磷酸铁锂电池,铅酸蓄电池、胶体蓄电池、纯铅蓄电池、太阳能蓄电池,镍铬蓄电池等。

    磷酸铁锂电池

    动力储能、特种设备、机器人、AGV、轨道交通、医用设备、应急后备、电力通讯

    磷酸铁锂电池组技术特点
    ● 安全可靠:通过对电池进行过充电、过放电、高温、短路、过热测试;针刺、挤压、重物冲击、机械冲击、振动、自由跌落测试,电池不着火,不爆炸。
    ● 更轻、更小、更强:磷酸铁锂电池组系统,与相同电压、相同容量的铅酸蓄电池比较起来,重量轻二分之一、体积小三分之一、**放电电流高3倍以上。
    ● 使用寿命长:电池组的循环寿命超过2000@100%DOD,电池容量依然达到80%,使用寿命约是铅酸电池的4倍。
    ● 无记忆效应:记忆效应是指电池每次使用时,不进行100%的深度放电和完全的充电,留下容量记忆痕迹,电池可放出的容量逐次降低,直至电池无法放电。这个缺陷明显体现在镍镉电池的使用中。磷酸铁锂电池无此缺陷,因此磷酸铁锂电池对大电流深循环和浅度放电频繁充电的使用方式均适用。
    ● 充电时间短:0.5-2个小时即可充饱,大大节省充电时间。提高主设备使用效率100%150%
    ● 智能管理:电池管理系统(BMS)具有对单体电池的电压、电流、温度的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即预警警告和自动切断等安全保护功能。提供RS485CAN接口,可以方便的组合成高电压、大电流的智能电池系统。
    ● 绿色环保:整个电池生产过程使用过程和废电池的处理都没有有害物(如铅、镉)产生,不会对环境或人体造成污染或伤害。
    霍克磷酸铁锂电池组充电方法
    由于磷酸铁锂电池的充电特性,加之有BMS系统的保护和控制,电池组对充电器及充电程式的要求不高,仅要求采用恒流限压的充电方式。
    24V100Ah电池组为例,要求最高充电电压限制为29.2V

    我公司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AGV锂电池、RGV锂电池、OMV锂电池、叉车锂电池、机器人锂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开发了工业车辆和智能设备锂离子电池系统,主要客户有珠海格力智能装备、苏州快捷机器人、新松机器人、中信重工等。

    秉承着为产品负责、为客户负责、为用户负责的态度,的研发设计团队评估并遴选性能优异的汽车级锂离子电芯,配合智能化的电池管理系统BMS,经过可靠的系统集成和测试验证,设计出多款适合工业车辆和智能装备使用的锂离子电池。

    应用范围

    装配型AGV

    Ø  电动筒式举升装配型AGV

    Ø  非接触供电装配型AGV

    Ø  发动机装配型AGV

     搬运型AGV

    Ø  轨道穿梭车(RGV

    Ø  夹抱搬运型LGV

    Ø  推挽移载运输型AGV 

    物流机器人:货到人机器人、AGVRGV、服务机器人、自动仓储 机器人、电功叉车、堆高车、托盘车 停车机器人


    • 品牌:鹏诚新能源
    • 发货:3天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