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0

北京博泰木跳板定期维护

  • 服务

    北京 · 付款后3天内

  • 木跳板出租定期维护,木跳板租赁要定期对架子涂抹防锈漆,一般两年一次.湿度比较大的地区,要求一年一次,以架子不会发生锈蚀,装拆便捷,架设灵便.因为无缝钢管长短便于调节,脚手架扣件联接简单。许经理电话13810168802

    木跳板,对于我们日常生活来说并不常见,但是在建筑工地是常见的。一般木跳板是为了给予我们那些建筑工人一些便利从而制作出来的。北京博泰木跳板租赁厂家的特性为应用覆盖面广、拆装便捷。

          木跳板又称脚手片,在脚手架、操作架上铺设,便于工人在其上方行走、材料和施工作业的一种临时周转使用的建筑材料。木跳板可采用钢、木、竹材料制作,单块木跳板的质量不宜大于30KG。建筑施工现场常用的木跳板有冲压钢跳板、木跳板、竹木跳板(包括竹串片板、竹笆板)。

          木跳板搭建时的封闭方法:

       1、水平封闭:应从一步起,每隔一步或二步,满铺脚手板或脚手笆,脚手板沿长向铺设,接头应重叠搁置在小横杆上,严禁出现空头板。并在里立杆与墙面之间每隔四步铺设统长稳定底笆。

       2、高层木跳板基础需要牢固,搭设前经计算,满足荷载要求,并按施工规范搭设,做好排水措施。

       3、垂直封闭:从二步至第五步,每步均需在外排立杆里侧设置1.00m高的防护样栏杆和挡脚板或设立网,防护杆(网)与立杆扣牢;

       4、需要高度重视各种构造措施:剪刀撑、拉结点等均应按要求设置。

       5、木跳板搭设技术要求应符合有关规范规定。

       6、搭设高层木跳板,所采用的各种材料均需要符合质量要求。

       7、除设防护拦杆外,应全部设稳定笆或稳定立网;在沿街或居民密集区,则应从二步起,外侧全部设稳定笆或稳定立网。

          高层木跳板出租使用的基础是需要牢固的效果,正常搭设之前经合理的计算,以满足荷载的基本要求,并按实际工程施工规范搭设,做好排水的相关措施。在木跳板搭建的服务过程中也需要有很好的技术跟踪,因为在用户使用这种服务时,虽然有很多都是一些简单的物理,但是用户在安装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调试上面会有自己的不足,但是如果是公司提供一个技术人员来过进行全程的跟踪,在需要一些高度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需要时,能进行随时的技术服务,只有这样,才会让用户感受到很好的服务,所以这方面也是一个重要的前提。


    • 起订:5吨
    • 供应:1000吨
    • 发货:3天内
    公司:北京博泰恒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许经理(先生)
    电话:010-60752607
    手机:13810168802
    传真:010-60752607
    地区:北京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怀北路316号1081室
    邮编:101400
    邮件:3758631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