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5.00

台州烟风煤粉管道零部件 重力管夹支座仓储

  • 品牌

    万信

  • 服务

    河北沧州市盐山县 · 付款后3天内

  • 我公司是专业为电力、化工、石油、冶金等行业精心制造管道支吊架、可变弹簧支吊架恒力弹簧支吊架弹簧支吊架、方园风门、脱硫风门、挡风门、插板门、滑动支座木屑分离器、锁气器、补偿器及烟风煤粉管道零部件、附件、非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我公司产品分别由化工部、机械部、上海发电成套设计研究院及石油有关设计院、所进行鉴定。为了适应电力工业的发展需要,我公司加快了发展步伐,扩大了生产范围,还按西北电力设计院和华东设计院编制的《火力发电厂烟风煤粉管道零部件典型设计》标准进行专业化生产,用户普及全国各地。

    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合理的价格精心制造出各类高质量的产品,以确保国家电力、化工等重点工程的配套投产,并将在产品安装及使用中,无偿提供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竭诚希望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我公司考察和指导。


    • 品牌:万信
    • 起订:1个
    • 供应:1000000个
    • 发货:3天内
    公司:沧州万信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谢梦蝶(先生)
    电话:13483800768
    手机:18831773806
    地区:河北-沧州市-盐山县
    地址: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
    邮编:06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