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面议

第三代半导体SiC碳化硅MOSFET

  • 服务

    广东深圳市 · 付款后3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威健国际是台湾威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事业单位的统称。

    自1994年成立香港分公司以来,目前在大陆深圳、上海、北京、成都、青岛、西安等二十个城市设立销售点,有完善的技术服务,营销网点遍布全国。

    主要业务为电子零组件营销,凭着专业经营能力,陆续取得 NXP, Western Digital,SanDisk, Vishay, Microchip, Infineon, Infineon+Cypress, Lattice等世界知名品牌电子零组件亚太区域销售代理,作为专业电子零组件暨接口设备加值代理经销商,威健国际秉承总公司以“伙伴关系”(Partnership)为经营理念,提供专业的加值服务,并以实现“连结科技、创造价值”为自我使命,不断针对下游制造厂及结合上游供货商提供各项产品解决方案。


    • 发货:3天内
    公司:威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销售经理(先生)
    职位:SiC碳化硅器件
    电话:0755-82943322
    手机:13800013800
    地区:广东-深圳市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中区科技中三路国人大厦B座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