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88.00

小型吸氢机电解水PTL多孔钛板 粉末烧结钛滤板

  • 品牌

    盈高

  • 服务

    陕西宝鸡市 · 付款后3天内

  • 多孔钛板详细介绍:

    多孔钛板是采用金属钛粉为原料,经过粉末分级、成型、烧结、机械焊接加工等工艺过程制成的一种新型高效多孔过滤材料,因其孔隙和过滤精度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进行调整,被广泛应用于自润滑、过滤、分离、催化、灭焰、热交换、热电子发生和气体分布等领域。

      【多孔钛板】是粉末冶金材料的重要特点之一。利用这一特点,可以:

    (1)制造发汗材料。即在普通粉末冶金材料孔隙中含浸低熔点物质,在高温工作时,含浸物熔化渗出,使材料“发汗”散热。这样即可用普通材料替代昂贵的耐热合金,又进一步提高耐热零件的使用温度。

    (2)制造过滤材料。用以滤气、滤液和滤毒等。

    (3)含浸减磨剂,制造含油和无油润滑轴承;含浸香料,制造含香工艺品等。

    (4)在某些情况下用铁来代替铜、铅等有色金属。

    (5)制造减振、消音、绝热等材料。

    (6)深圳客户用来增加材料比表面,用其充当物质的载体(如携带催化剂等)。


    • 品牌:盈高
    • 起订:2件
    • 供应:10000件
    • 发货:3天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