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0

氢燃料电堆密封胶硅胶双极板自动点胶设备及流程SC950灰色

  • 品牌

    迪瑞和

  • 服务

    广东深圳市宝安区 · 付款后3天内

  • 氢燃料电堆密封胶硅胶 双极板自动点胶设备及流程SC950灰色硅胶

    三键TB1530D是一种无溶剂类单组分湿气硬化型弹性粘合剂。其主要成份为含有甲硅烷基的特殊聚合物,与空气中的微量水分反应后硬化。

      黏合材料类型橡胶类,医学类,石材类,纸张类,电子元件,纤维类,皮革,水泥制品,玻璃,陶瓷,塑料类,木材类,金属类,各种材料可用

      1、三键TB1530D产品特点:具有良好的初期粘合性,无需临时连接和附加临时固定工具。优良的可操作性,单组分快干胶粘剂。能够在光、热作用下固化,无需工具或其他设施。优良的环保性:非溶剂型产品,臭气少,不会给使用者带来不快。适于密封和灌封电子部件:不含低分子硅烷,消除了排气现象,不会造成电接点障害。

      2、三键TB1530D产品应用:能用于粘接各种材料,对于硅橡胶、硬质氯乙烯和EPDM等难于粘接的材料亦可使用的万能胶。

      3、相关技术参数:1)颜色:灰色;2);包装规格:150g;3)主要成分:含有甲硅烷基的特殊聚合物;4)粘度:100Pa·s;5)不挥发成分:98%;6)比重(25℃):1.39;7)伸强度:5.9Mpa;8)结皮时间:7min;9)硬度:A44。



    • 品牌:迪瑞和
    • 起订:1支
    • 供应:100000支
    • 发货:3天内
    公司:深圳市华广丰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黄伟(先生)
    电话:0755-13380122468
    手机:13380122468
    地区:广东-深圳市-宝安区
    地址:宝安区西乡街道办工业区
    邮编:5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