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品汇

面议

国标EV液冷充电枪+液冷电缆+液冷源300A-600A

  • 品牌

    洛阳正奇

  • 服务

    河南洛阳市 · 预售,付款后30天内

  • 该产品库存不足

    • 洛阳正奇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成立至今,一直为国内外的光伏行业、半导体行业的设备生产企业提供配套业务和服务。根据本公司的技术优势,研发成功了直流液冷充电枪和直流液冷充电枪用液冷线缆,产品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快速充电。

      2017年开始,洛阳正奇机械有限公司开始液冷直流充电枪用液冷线缆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开发的产品有:300A—600A液冷国标直流充电枪;300A—600A液冷国标直流充电枪用液冷线缆。300A—600A液冷国标直流充电插座;300A—600A液冷国标直流充电插座用液冷线缆;300A—600A国标直流充电插座用导热液散热线缆; 300A—600A液冷欧标直流充电枪;300A—600A液冷欧标直流充电枪用液冷线缆。300A—600A液冷美标直流充电枪;300A—600A液冷美标直流充电枪用液冷线缆。
      www.zhengqijixie.com


    洛阳正奇机械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 品牌:洛阳正奇
    • 起订:1
    • 发货:30天内
    公司:洛阳正奇机械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张艳丽(先生)
    电话:0379-62267825
    手机:13673908950
    地区:河南-洛阳市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邙山镇水口村北